close
這星期逛了三個童裝特賣會
快過年了剛好去幫安チャン買新衣服

儀大百事特童裝特賣會
就在自家工廠內辦特買星期六人滿多的
有ELLE等名牌童裝
還有大人的衛生衣跟雨傘特賣
童裝折扣約2~3折
衛生衣跟雨傘因為沒興趣也就沒看了

第一次逛童裝特賣
看到有些媽媽真的超厲害
看到喜歡的就抓
抓了一堆後再到旁邊椅子上坐著慢慢挑
很多媽媽都是結伴來買
媽咪我本來懷著興奮的心情想來好好血拼一下的
結果看到現場一堆堆的衣服亂七八糟的
翻了幾回我也就沒力走人了

龍風童裝特賣會
裡面大部分是 CHIPE 的衣服
雖然是星期天但是逛的人跟百事特的比起來人算少了
裡面的衣服擺設也是跟百事特一樣是一堆一堆用身高分SIZE
媽咪我只要看到像花車那樣的衣服我大概就看不下去了
找到喜歡的款式還要找SIZE
價格對我來說也沒真的便宜到哪裡去
安チャン可以穿的都3.8折
就算看到喜歡的折扣下來沒便宜我也敗不下去

愛的世界特賣會
這個特賣會是去百事特特賣會回家經過看到的
星期天去了 CHIPE沒收穫轉戰愛的世界
這裡的東西就比較好了
品質跟款式各方面都比上面兩個特賣會來的好
折扣是3.2折滿1500元又可馬上現抵500元
幫安チャン買了一件褲子兩件衣服大約1000元
而且衣服又是當季的唷
之前去逛過愛的世界買不下手的今天全部帶回家了
過年安チャン就有新衣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