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跟拔拔的第一間房子
我們花了很多心思尋找裝潢的設計師
房子剛買沒多久
因為需要客變 
所以拔拔聽了同事的建議找了歐德系統家具
一開始會找歐德也是因為考慮到環保問題
而且加上我們又有小朋友
希望以後居住的環境是比較環保健康無毒的

歐德強調的就是低甲醛
而且使用的板材是從德國原裝進口的E1塑合板
板材從工廠裁切好再到家裡組裝
粉塵污染少施工時間短
但缺點就是模組化產品,造型變化有限
部分裝潢還是得搭配木工施作

第一次到歐德是一位邱設計師跟我們接洽
洽談過程滿愉快也很順利
第二次約看圖面及估價
設計師估的費用遠超出我們的預算許多
我跟拔拔回家考慮許久
因為客變截止日期將近
拔拔又獨自去找設計師談折扣問題
第四次終於談定了折扣也簽了約

再來就是請邱設計師幫忙客變的設計
做客變時我們的房子才蓋到二、三樓
我們的房子是在七樓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這位邱設計師才完全不急著幫我們設計規劃

當房子蓋到我們的樓層後
拔拔有請邱設計師對於我們主臥的大樑先稍微想一下如何規劃才能避掉大樑
原本期待著他會來電再請我們去看圖面
可是完全沒有
好吧 ~ 我們想說大概離交屋日還久所以他不急吧
大概過了幾個月拔拔又請他到現場實地勘察設計
他也承諾會找木工來一起估價
結果三個星期後他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拔拔受不了了打電話過去問他木工估價的如何
這位邱大設計師說還沒收到木工的估價
等了三星期這位邱設計師完全沒有進度
這次換我受不了了
我覺得拔拔太好說話了
我直接打去同事介紹的另一位設計師跟她說明這種狀況
黃設計師說會請林店長處理
店長會電話跟我詢問整件事情的狀況之後再決定我們這個 case 要交給誰做
但我等了二天還是沒等到林店長的電話
媽咪我整個火氣都已經上來了
原來歐德的服務是這麼散漫
第三天我又打給黃設計師我說都沒有接到店長電話
黃設計師馬上又幫我連絡店長
中間罵人的過程我不想再多說了
只是想說這麼大間的公司不是就以服務取勝嗎
怎麼會搞得好像事事都要客戶來盯才有人做
或許有人會問那為何還要給歐德做乾脆退訂好了
沒錯 ~ 我也想過退訂
不過目前這個黃設計師態度跟積極度上都比之前的設計師還有店長好得多
而且下個月已經要交屋了
所以還是先讓她試試看
如果真的不行還是得放棄另尋他人
只是建議如果要給歐德做的人
除非有認識的設計師
不然還是要多多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