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拔拔出差又剩媽咪我一個人在家
所以這幾天只有我 call out 回去給安チャン
今天打電話回家安チャン很貼心的一直叫媽咪
所以讓我好想趕快回家抱安チャン
但氣象報告說有一個熱低壓很可能會轉為輕度颱風而且直撲台灣
影響時間就在明天的下午到星期日上午
媽阿 ~ 明天下班後我要一個人開車回家耶
這個莫拉非颱風你就飛遠一點別來台灣了
這樣我回不了家看不到安チャン也就算了
拔拔出差星期六可能也不能如期回來
這樣就爽到拔拔了
他又可以在日本多待一天
多看一些日本辣妹
真是不公平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