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帶安チャン去奇美博物館
其實這是第二次去了
第一次去是大約安チャン七、八個月左右
奇美博物館離家大約20分鐘不算遠
去之前要先打電話申請會給一個代號
到警衛室報到時跟警衛說這個代碼 or 名字才能進去

博物館總共有八層樓
但展示區只有五~八樓
展示品包括繪畫、雕塑、兵器、樂器、古文物及自然史
安チャン第一次去五樓都還沒逛完就睡著了
所以拔拔就很用心的又安排了第二次奇美博物館之旅
但是 ...................安チャン在去博物館的途中又睡著了
而且館內很安靜又有冷氣
所以安チャン倒是睡的滿舒服的

我們從五樓開始看
到六樓拔拔就受不了把安チャン吵醒了
因為我跟拔拔說我不想來第三次了
媽咪我沒啥藝術氣息
所以這些東西看一次我還能接受
看第二次就有點 over 了
要再看第三次我應該打死都不會來了吧 
所以拔拔就把安チャン吵醒
無論如何都要讓她看看
因為拔拔很努力的要培養安チャン的藝術氣息
免的以後跟媽咪我一樣看了直打哈欠

安チャン被吵醒了之後也沒哭鬧
開心的跟大家一起看
不過對於這些大型動物標本
安チャン拍拍自己的胸口直說怕怕
媽咪我真擔心她晚上回去睡覺會作惡夢呢
但對於小型動物標本安チャン接受度就比較高了看了會開心的笑
不過她喜歡用來介紹標本的照片多過於真實的動物標本拉
看來拔拔要培養藝術氣息就得另外找其他的管道嚕
因為安チャン不領情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