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因為公婆想要上來看我們的新房子蓋的狀況
所以我們就不用回家
星期六公婆帶著安チャン坐高鐵上來
安チャン從電梯上下來
看到媽咪我就開心的一直笑
這小妮子真的很愛出來玩

先帶她們去吃個午餐之後再去看房子
忘記那家餐館的名字了
點了排骨炒麵小盤70元
跟排骨炒飯大盤100元小盤70元
還有一碗蚵仔湯45元
不管是炒飯炒麵或湯都鹹到一個不行
婆婆也從上菜開始到吃完整個過程一直唸好鹹
這鹽巴是不用錢的嗎
因為對竹北不熟
所以誤踩這家地雷店
這家店在快速道路往竹北方向第一個7-11旁
以後千萬要睜大眼睛不要來這家吃喔

吃完飯後就來看房子嚕
帶著安チャン從1F爬到7F真是累死我了
到了7F安チャン看到沙子可高興了
玩到我們看完房子她整身也都是沙子了
回家後趕快幫她洗澡
連尿布裡都有沙子哦
真是厲害到底沙子是從哪裡跑進去的呢

沒多久老公出差回來
安チャン看到拔拔又是開心直笑
到目前為止安チャン的表現都是很正常
一到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們平常睡覺的房間讓給公婆睡(安チャン之前來都是睡那間)
我們這次是睡書房
當拔拔把燈關掉時安チャン就開始狂哭了
拔拔趕快把燈打開但安チャン還是哭個不停
婆婆就來關心了
這個時候安チャン既然要找阿嬤ㄝ
而且婆婆一直過來要抱安チャン
這時我心理已經有點不爽了
我這麼辛苦每星期回去看她
既然還是要嬤不要媽
每次把安チャン安撫完婆就過來看她
第三次拔拔看我臉色很難看
聽到婆又在叫就說不要再過來了喔婆才沒再出聲

這種狀況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
回台南有時候安チャン晚上睡覺也會要找婆
這讓我這個當媽的心理非常不舒服
所以就想趕快把安チャン帶回來住
但是不管是找保母 or 幼幼班感覺都不如自己人來帶的好
好矛盾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