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拔拔結婚二週年紀念日
幾天前原本計畫好去吃陶板屋
結果拔拔的荷蘭信用卡遠百裡的wasabi有優惠
兩人平日午晚餐只要498元
拔拔沒吃過而且又是buffet
所以就決定捨棄陶板屋去吃Wasabi
下班時間一到就趕緊到遠百
結果平常沒什麼人的wasabi既然沒位子
我跟拔拔當場傻眼而且至少要等二小時才有位子
只好另尋晚餐地點

拔拔這時說那吃漢堡好了
這是什麼時候既然說要吃漢堡有沒有搞錯
我白了他一眼他又說話了
那去吃北門炸粿好了
呵呵~拔拔永遠能激起我的怒火
我開始有點不爽了
我說這是我們的結婚二週年
吃那個有FU嗎??真是欠罵ㄝ

後來還是就近去吃遠百裡的大戶屋
這就是我們的結婚二週年紀念日
真是有點隨便過的感覺
本來早上上班時還很期待的說
以後若有重要的節日一定要提早訂位
免得像我們這樣趁興而去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