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從上星期開始幫安チャン戒奶嘴
這星期回家不知道是不是安チャン在跟媽咪我撒嬌
晚上睡覺會一直哼哼阿阿想吸奶嘴
雖然最後還是會睡著
不過大約一小時後就開始大哭狂哭
從她出生我沒看過她這樣哭過
剛出生時只要一哭媽咪我抱起來她就乖乖了
這次為了奶嘴既然哭到抽槒
哭到媽咪我都想投降拿奶嘴給她了
隔天早上婆說戒奶嘴好幾天了可是都沒這樣哭過
我擔心她是不是腸絞痛才哭
不過剛查了一下資料
腸絞痛好像好發於剛出生~四個月的小baby
安チャン已經一歲多了應該不是腸絞痛才對
剛又打電話回家問婆安チャン昨天晚上睡覺有沒有哭
婆說又但沒又像前兩天那樣大哭只哭一下下就又睡著了
希望安チャン真的只是眷戀她的奶嘴而不是因為身體上的不舒服才哭
只好再觀察幾天看看她的狀況了 
這個時候就很希望媽咪我是她在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