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禮拜前就跟牙醫約好了植牙
小時後愛吃糖搞得現在整口牙糟到不行
左邊上方的臼齒已經缺很久了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植牙補起來

植牙前一天診所小姐打電話來說要先吃消炎藥
請我隔天提早一個小時去拿藥先吃
我心理就想那麼嚴重阿得先吃消炎藥喔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依約前往拿了藥先回家吃
之後先去換機車駕照再去遠百歐舒丹拿生日禮
看看時間差不多後再次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牙醫診所

掛號後小姐拿了一張植牙後會發生的狀況list給我看
看完後我超想跟醫生說我不植了
不過又想有口漂亮的牙
不然每次老公拍照只能拍右臉
左邊笑起來就是少顆牙真麻煩
想了想還是硬著頭皮上了診療台

醫生先幫我整口消毒
消毒的程度讓我認為好像要動大手術
整個嘴巴從裡到外全部擦滿消毒液
再來就是打麻醉了
整個療程就是打麻醉最痛了
因為麻醉完後
醫生就用布蓋住臉只留嘴巴的一個大洞
真的很像動手術喔
再來我就看不到了
只聽到鑽的聲音
好像摩托車在鎖螺絲的聲音
真正開始植牙時間大約15min還滿快的
而且也比我想像中沒有那麼痛也沒有流很多血

回家後大約一小時候開始退麻藥就有感覺痛了
不過那種痛很像拔牙的痛
晚上醫生還打電話來關心是否有異狀
很貼心的牙醫因為她知道我很怕看牙醫
這次先把鋼釘打進去要適應約半年後才會真正把牙齒裝上去
這樣到時候就可以大大方方的笑嚕
也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