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6.JPG  

說泳訓好像太誇張了
這夏天為可以讓安的抵抗力變好一點媽咪決定讓安去學游泳
 
本來有親戚的小孩在竹北育新人本學游泳 而且環境聽說還不錯 教練也不錯
所以上次就找了一天假日跑去看環境及了解費用
不過育新人本是採會員制 要進去游泳必需加入會員 會費是2000元
另學游泳 OR 純游泳的費用再另外算
 
育新人本環境真的算不錯 可能是因為會員制 人沒那麼多感覺就沒那麼雜  水質也乾淨不含氯
本來媽咪決定每週二跟四讓安來學 但拔拔怕安會害怕不肯下水
而且又是一開始就要繳年費2000元  萬ㄧ安害怕不上課 那2000元就浪費了
所以拔拔想自己帶安先熟悉水性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讓安去學游泳
 
星期二我們帶著安到竹北體館的游泳池
一開始安只肯下淺池玩水 死都不肯下另一個比較深一點的水池
不管我跟拔拔如何示範給她看 他還是死抱著不肯下水 而且還瘋狂大叫 人家還以為我們夫妻倆虐兒咧
後來真的沒辦法只好隨她去 讓她在淺池(水高度只到安的小腿) 她就一個人玩的很開心
 
但淺池的水溫比較低 安感冒又還沒好 我一直想讓她到SPA池(水溫較高) 但他還是只肯坐在下水池的樓梯上泡水
後來我跟安說帶她去坐在SAP池的檯子上
她同意了 我故意把她抱著低低的 讓她泡著水 她嚇得一直尖叫狂罵
 
後來他不信任我了 她只願意讓拔拔抱著離開SPA池
拔拔一邊抱著她一邊跟她玩 她的戒心就變低了
一開始還死命的抱著拔拔 後來既然也敢放下腳來走
SPA 池的高度剛好到她的脖子 所以她一直頭抬的高高的走 不過偶爾還是會喝到水
但至少她有進步了這是好現象 下次再到水池應該可以讓她憋氣練習 (希望拉)
 
另外提一下就是安剛下池玩水沒多久就說要尿尿 我們所在的泳池剛好廁所超遠的
好不容易找到廁所了 安尿完尿 媽咪我既然左腳抽筋了 ~
乾 ~  超痛的  安還一直說你動一動阿 你的腳動一動阿
然後還說我要開門嚕 阿開門我是走的出去喔
我就一直跟她說等一下拉等一下拉
她整個迫不及待要回到泳池玩水 完全不管她媽的腳抽筋耶 真是不孝女 (不過她還是有幫我揉兩下拉)
 
再來就是游完泳了  我跟安要去洗澡  安到現在洗頭還要用抱躺著的方式洗 她沒有辦法站著頭低低的洗
一開始脫完衣服我試著讓她頭低低 然後拿毛巾把臉遮住以免水弄到眼睛鼻子
結果水才剛開始沖 她大小姐就開始靠腰了 還狂哭
後來我想說好吧 那還是用抱躺著好了
乾 ~ 結果我的右腳這時候也抽筋了 痛的我髒話都快出來了
這時我開始對安不耐煩了 我們母女倆就在浴室裡對罵 整個淋浴間就我們倆個的聲音
 
快速幫安洗完後 我就把她丟給她爸了 真是氣死我了
安出去後拔拔還問他要不要再來 她臉臭臭的說 不要了
哈 ~ 最好不要省得我輕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