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不要亂想吼 不是我懷孕喔

是今天快到下班時接到學校的電話

我現在只要是上班時間接到學校電話就超挫的

結果果然沒錯 老師打電話來說安發燒39度

但我剛轉到新部門 不太好意思跟老闆說要提早走

打電話給拔拔問他是不是在新竹想請他先帶安去看醫生好了

結果拔拔也不在新竹 等他趕回來也不知道幾點了 

看吧 ~ 這就是雙薪家庭的悲哀   

新竹只有我跟拔拔兩人安只要有狀況就是我們夫妻倆得輪流請假

幹了十幾年的年假 因為安狀況太多 已經請到快沒假了

既然拔拔不能帶安去看醫生 我只能硬著頭皮跟老闆講要早退

結果沒想到老闆人滿好的 馬上就說叫我趕快先走 真是感動ㄋㄟˋ

趕到學校後 老師就說因為有一個同學確定是腸病毒

今天安上課就坐在那個同學旁 另一個同學坐在對面也中標都發燒

接完安後馬上火速趕到診所 醫生說安喉嚨有水泡是腸病毒的一種 

老娘我馬上有一股頭頂被雷劈到的感覺 馬上想到下星期要停課一週可該怎麼辦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