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最近喜歡上班上的一位男同學
某天我去接她下課 安跟我說他今天當新娘子了
以下是我們倆的對話
安:媽咪我今天當新娘子了
媽: 喔(驚訝狀) 那妳嫁給誰呀 ??
安:我嫁給頤展
媽:那你要跟她回家嗎
安:好呀,我明天再跟她回家
媽:一臉哭笑不得


安一向不喜歡洗頭 回家後我問說頭頭有沒有臭臭
安馬上說頭頭沒有臭臭 但媽咪一聞就是有汗臭味
我堅持要幫她洗頭 安又開始哭鬧不肯洗
結果我說頤展不喜歡頭頭臭臭的新娘子
安馬上態度180度改變說 那我們還是洗頭好了
媽的 ~ 現在是怎樣 老娘講的都不聽 現在是頤展最大就對了
現在安不願做的事 只要搬出頤展這個名號 她就會乖乖做了


隔兩天我接安下課順道問老師說安在學校跟哪個同學比較好
老師說安跟每個同學都很好
但我跟老師說 安說她要嫁給頤展
結果老師回說 出去玩時 安都會跟頤展說我們兩個來牽牽手
唉 ~~ 看來真是女大不中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