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晴 大阪 - 關西機場 - 台灣

八天七夜的大阪行終於要結束了 早上起床後有點感傷 因為要回台灣了 帶著滿滿的不捨 收捨著行李 
我們是搭國泰的班機 回程是早上11點的班機 超爛的時間 不過機票便宜 國泰的服務也不錯 而且位子空間也比較大 

我們搭早上九點的南海電鐵急行 到機場只要40分左右 不過票價就比較貴要1390円






到關西空港 國泰櫃台 check in


check in 完來張母女合照留念


入關後 右手邊有一家 Kids' Space 安跟拔拔在這休息 媽咪則是一個人繼續逛免稅店


Samantha Thavasa 是今年才剛到機場設免稅店 (難波心齋橋那家 Samantha Thavasa 也是免稅的唷) 
Samantha Thavasa 的包包偏甜美款 最後媽咪在這買了一個皮夾


媽咪 Shopping 完回來會合 安在這玩到不想登機 
最後是在她狂哭下媽咪硬抱著她離開 出來後還一直哭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虐待她咧


國泰航空的位子得確比長榮還大 以媽咪我將近170cm 坐下來後
膝蓋的距離跟前座還有一間空間 讓我不至於覺得壅擠 所以近幾年出國幾乎都是搭國泰航空


這是國泰送的兒童遊戲組 來回程都會送 裡面有貼紙、蠟筆、畫冊、速讀...等 安還滿喜歡的




經過了2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們終於回到台灣了 這張是在等安的推車時拍的


最後來看一下戰利品(這不是全部有些沒有拍照)

這是在gu敗的 三件褲子+一件衣服 4000円 便宜吧!!


這是在 Uniqlo 幫安買了幾件秋冬的衣服 還有一些藥妝 (價錢我忘了)


這套是在阿卡降買的三件組(衣服、裙子、外套) 990円


這兩件也在阿卡降買的 各300円


呼 ~ 以上八天七夜大阪行全部報告完畢了
第一次可以把遊記寫完真是超開心的
這也要拜安腸病毒不能上課所賜 媽咪我才有空在這麼短的時間把遊記完成

每次從日本旅遊回來總覺得人回來了但心還留在日本 這種感覺真糟糕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又安排了明年四月東京賞櫻行唷 敬請期待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