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找適合新家的燈具
我跟拔拔看到眼睛都快脫窗可是還沒選到適合的
一開始是到台南的B&Q特力屋
不過媽咪我覺得那邊的燈具不多樣式也算普通
回新竹後又上網路搜尋看看有沒有特別的燈具
結果發現跟 B&Q 一模一樣的燈價格差了好幾倍超便宜的
頓時覺得 B&Q 真是賺很大阿

這星期晚上下班就去找燈看真是快累到不行了
來說說看完的這幾家心得

龍泰燈具
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的
不過現場展示的燈飾不多
只能翻目錄估價格
當天去小姐很忙沒啥招呼(不過有倒水)
拿了幾本目錄給我們看
說有問題可以問她就繼續忙她的事了
不過這樣也好我們挑起來也比較沒壓力


宏捷燈飾
這家的現場展示燈比較多
小姐也滿NICE的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一家的感覺
不過現場也是沒看到我們喜歡的燈
所以我們看看也就落跑了
沒有估價

卡燈
這家在竹北
是我們的木工介紹的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家
卡燈現場也沒有展示很多燈
小姐很熱情非常熱心的推薦她覺得不錯的燈
但剛好她推薦的我都不喜歡
而且連續翻了好幾本目錄
幾乎把她家的目錄都翻完了
我們還是找不到喜歡的餐廳燈
所以也是大概估個價就回家了

其實看來看去不管哪一家的燈其實都差不多差的是在價格
不過我對數字向來不敏感
我也沒記以上各家哪家比較貴
但我是都覺得不便宜拉
像龍泰跟卡燈估下來都要10張小朋友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推薦台南一家大格燈飾
所以我們假日回家就跑去看了
大格燈飾現場展示的燈更少
因為它只是一般住家算是客廳的部分有些展示而已
不過可能是有緣吧
在大格就挑到全部我們要的燈
而且價格也真的有便宜
所以最後我們的燈就決定給大格燈飾嚕
這星期會拿到燈
下星期二拿給水電安裝
再來拍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