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星期五在學校撞傷後
本來之前就答應小惡魔星期六帶她去小人國樂園玩
因為剛好小人國慶祝桃園升為直轄市門票有優惠到六月底
雖然小惡魔受傷但看她狀況都還滿ok的
所以星期六還是跟宸媽一家人到小人國玩

小惡魔星期六在小人國玩的超開心的
但星期日一早起床就開始咳嗽流鼻水
媽咪看狀況不對趕緊帶去看醫生

星期日去翁*魁看王醫師他說小惡魔感冒症狀還好
喉嚨有點發炎而且有點發燒 
發燒的症狀應該會燒個兩天吧
拿了藥後回家 小惡魔得確開始發燒
星期一看狀況不行因為燒得滿高的
所以又帶去新竹光復路很有名的兒鼻喉科給郭醫師看

一開始郭醫師懷疑小惡魔是腸病毒看診完後拿完藥請我們隔天再帶去確認
當天小惡魔還是持續高燒 燒到媽咪我時再是心煩意亂 不知該怎麼辦
本來有想當天下午再帶去翁*魁給翁醫師確認的
但拔拔認為沒有意義 所以就放棄這個念頭
但媽咪我還是覺得不安 所以又掛了馬偕連醫師的門診
想說如果不行就直接帶去馬偕

星期二一早就帶去給耳鼻喉科郭醫師確認病情
結果郭醫師就說排除是腸病毒 後來我們有告知說小惡魔上個月才支氣管肺炎住院過
所以郭醫師就說 那有可能是肺炎 or 新流感叫我們帶去醫院做篩檢
本來郭醫師要開轉診單給我 但我跟她說我已經有掛馬偕小兒科了
所以從耳鼻喉科出來後就直奔馬偕了

等了一會終於輪到小惡魔了
跟連醫師轉述了郭醫師講的小惡魔的病情後
連醫師就幫小惡魔做了流感的篩檢 & X光檢查 等了40分鐘後報告出來了
連醫師說小惡魔的肺部有積痰雖然不多但小惡魔有喘的跡象再加上高燒不退的狀況 所以還是建議住院 
當天晚上六點我們一家就打包入院了 媽咪的心情當然低落到一個不行
小惡魔上來跟我們一起住才七個月 
大小感冒不斷就算 而且還住院了兩次
婆已經講過不下N次請我們再把小惡魔帶回去
她老人家覺得小惡魔年紀太小抵抗力太弱 不適合唸幼稚園
媽咪跟拔拔還是希望小惡魔能夠跟我們一起生活
但她的狀況不斷讓媽咪我已經開始懷疑我的堅持到底是不是對的
而且小惡魔她堅持不要回台南住
每次都哭著跟媽咪說要跟媽咪拔拔在一起
媽咪心裡也很掙扎 希望小惡魔能夠快點撐過這段時間
 
第二次住院的照片 (好無辜的臉)


因為小惡魔這次的潭是完全咳不出來 所以醫生有加吸蒸氣 吸完再拍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