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安チャン把裝在紙袋裏的衣架翻出來玩
媽咪我就作勢生氣拿起衣架輕輕的在安チャン的手心打了兩下
並跟安チャン說去面壁思過
我跟拔拔沒有罰過安チャン面壁思過
所以媽咪我也只是隨口講講並沒想到安チャン會真的去面壁思過罰站
當我低下頭繼續收拾衣架時
在抬頭看安チャン怎麼都沒聲音
就真的看到安チャン站在牆壁前二隻手還扶著牆壁正在面壁思過
頓時我跟拔拔傻眼也覺得好笑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處罰過她
不知她為何會這麼熟練
後來想想或許是看哥哥比較皮常常被阿公 or 二伯處罰面壁思過
所以她有樣學樣吧 ~

p.s 因為我跟拔拔覺得安チャン面壁思過的動作太可愛太好笑了兩個人只顧著笑忘了拍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