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去幫安チャン換了個新造型


這是帶去百元理髮店剪的
一定有人會說怎麼剪這麼短
很像小男生耶
媽咪我也沒辦法
因為安チャン的脖子被某種細菌感染了
長了很多一顆顆裡面好像還有化膿的感覺還有臉上也長了疹子


而且安チャン又不讓人綁頭髮
所以媽咪我只好狠心把她剪短一點

星期天早上睡醒真的一度讓我以為安チャン變男生了
夏天真是安チャン的剋星


這個長度大概可以撐到秋天差不多就會長一些
到時候安チャン也比較大一點
這樣跟安チャン溝通綁頭髮這件事應該比較能接受吧

最後再看一下變身前可愛的安チャン
再給我幾個月我一定能恢復女兒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