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72

 

這張照片是安剛睡醒的時候拍的

安因為犯錯被媽咪處罰一星期不準穿裙子只能穿褲子

她每天都在倒數日期

這天剛好是滿一星期可以穿裙子的第一天

安其實早上都很會賴床

而且有時候都有起床氣

昨天晚上我就再三跟安強調

如果隔天早上我叫她起床三次叫不醒

那就沒有裙子穿了

結果...........................

當我隔天早上起床刷完牙在幫安裝餐袋的時候

後方突然傳來安的聲音跟我說早安

我整個超訝異的

裙子對安的吸引力真是連我這個做媽的都比不上阿

換上蓬裙的安超愛轉圈圈 

整天轉個不停

難道她都不會頭暈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