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植物園一直是拔拔想帶小惡魔來走走的地方

星期天早上起床 梳洗過後

先到星巴克買了兩杯咖啡 想說可以悠閒的一邊走一邊喝

高峰植物園的入口其實有兩個 我們是從高翠路上的進去

植物園看起來都沒人在整理 不過來這邊健行運動的人還不少

植物園裡的路不算好走 推車更不用說了 

蚊子也很多 來這建議要先擦過防蚊液 不然走完一段可能就會多很多包了

沿途拔拔一邊走一邊教小惡魔認識植物 

整個植物園區其實並不大 走完一圈大概一小時吧 (我們是沒走完 有一個阿嬤說的)

因為蚊子太多了 所以我們走了一段後 又加上小惡魔好像餓了 所以就回家了

剩下沒走完的 等下次擦防蚊液後再來吧 ~


離開高峰植物園後 本想再去新竹動物園

但因小惡魔肚子餓 所以就先去大潤發美食區填飽肚子

吃完飯便進去大潤發買小惡魔的書跟拼圖

一進圖書區小惡魔盯著架上的書 一本又一本的拿 好像全部都有興趣的樣子

這時候拔拔陪著小惡魔 媽咪我就到隔壁的書報雜誌區去看雜誌

看了一會 又過去找小惡魔 問她挑完了沒 可以離開了嗎 

這小妮子根本不想走 於是又讓她繼續看書 媽咪我又回到雜誌區

這時候恐怖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

因為拔拔已經挑了一本書跟拼圖要去結帳

媽咪一直以為小惡魔跟著拔拔去結帳 所以就走回雜誌區繼續看

一下子想說拔拔應該結完帳了 媽咪我走過去看圖書區 

媽呀 ~ 沒看到小惡魔 我繞到拔拔結帳的地方也都沒看到小惡魔

這時候媽咪我已經開始急了 腦中開始很多不好的想法

怕小惡魔是不是被壞人拐走了 媽咪我這時候腦袋已經一片空白了

我完全無法想像沒有小惡魔的日子我要怎麼過下去

而且之前有收過一封 mail 有小朋友被騙到大陸去行乞還被斷手斷腳眼睛弄瞎 or 舌頭被割掉無法講話

很恐怖的畫面一直從我腦中飛過

我跟拔拔兩人拼命的找 後來請服務台幫忙廣播

原來小惡魔跑到大賣場的菸酒區了

我跟拔拔都沒想到小惡魔腿短短的一下下的時間她就跑那麼遠

有去過大潤發的人都知道 圖書區跟菸酒區其實有一段距離

對大人可能沒感覺 可是對一個個子小小的小朋友 應該算滿長的一段距離吧

因為沒想到她會跑這麼遠 我跟拔拔一直在圖書區附近找 找到快瘋了

小惡魔應該是一開始沒看到媽咪就開始找 找了一會還是沒看到人就開始哭了

有好心的人把她帶到菸酒區的服務台請小姐廣播

剛好這時媽咪也請服務台的小姐廣播就找到小惡魔了

小惡魔最後是被拔拔抱回圖書區等媽咪 拔拔還比媽咪快一步知道小惡魔在菸酒區

有了這次的教訓 以後再也不敢讓小惡魔離開我的視線

小惡魔才不見一下下的時間 可是對媽咪我而言卻好像好幾個世紀一樣久

那種心情的折磨 真的很恐怖

社會上還有很多不見的小朋友至今沒找到的 

她們父母傷心的程度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了

小朋友常常會做出讓你無法想像的事

所以有小孩的家長還是得多點心思在小朋友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