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12點48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早睡的人
而現在爲何還掛在線上
因為 ......因為......................... 小惡魔剛吐了一整床被單跟衣服
今天又因為帶小惡魔去看醫生
搞到晚上10點才回到家
兩個人洗好澡整理好已經11點多了
才剛催促著小惡魔快點睡免得明天起床又哭哭
小惡魔剛睡著沒多久媽咪我連入睡都還沒
就聽到她一連串的咳嗽聲
接著我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她抓兔子了

我真的很無言
大家會說那拔拔呢
呵呵 ~~ 拔拔出差爽去了
只剩我半夜孤軍奮戰
這個時候你問我想不想生第二個
我想不用回答大家應該知道我的答案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