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拔拔開始學習做豆漿
上次回台南阿媽給了一包黃豆
拔拔趁著連假三天找了個時間製作豆漿
製作的過程我就不多講了
因為那是半夜整個過程媽咪我都沒參與
所以就跳過讓過吧

我要講的重點是 將將 ~ 黃豆粉
那天洗碗的時候跟拔拔 complain 了一下洗碗精的清潔力不佳
拔拔就把他冰在冰箱的黃豆粉拿出來說 ~ 不然用這個洗看看好了

結果真是驚人 
黃豆粉的去油污的效果真是好阿
本來有一個碗是裝豬油的
當我把剩餘的豬油刮掉後
再用一些黃豆粉輕輕的在碗裡抹一圈後
這碗就乾乾淨靜耶
摸起來很清爽沒有油膩感
真是超超超好用的
而且又環保不用怕污染環境

而且我還發現黃豆粉可以去角質喔
因為當我用黃豆粉洗完碗盤的時候
我的手 ~ 我的手 .........變的很光滑耶

沒想到黃豆除了可以做成豆漿外也可以當清潔劑 
真是一兼二故摸蛤兼洗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