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們搬家又沒找搬家公司
為何又要推薦搬家公司
唉唷 ~ 我也是很後悔沒找他們搬

因為當我搬完家後
房子是要清空給房東
不留任何的家具
可是呢 ?? 拔拔之前的室友實在太會買了
總共留了三個單人床架、一個5*7彈簧床、一個滿大的化妝台、3+2沙發還有一個很重的茶几
這還不包含我跟拔拔已經搬下去丟的一個很重的辦公桌 & 三層櫃
這些東西如果請環保局專車來載要收費 1500 大洋
而且還要自己從三樓搬下去社區的門口放才可以
這些東西我跟拔拔兩個人搬會搬到吐血身亡吧 

為了保留一些體力去日本玩
所以我決定上奇摩找尋可以協助處理大型家具的廠商
看了好幾天終於下定決心找到 大西瓜@家 
猶豫了一下還是鼓起勇氣撥了電話詢問
接電話的巫小姐(應該就是老闆娘)人很客氣
我跟她說了我要處理的大型家具 list 後
她說這些東西她們都不能用
頂多只有茶几還可以
她很熱心的跟我說可以打給新竹市環保局請環保局來回收免費
可是我跟她說我已經找過環保局不過新竹的大型家具回收是要費用的
掛掉電話後本來想沒希望了
結果巫小姐還幫我打去新竹市環保局確認
之後她就說如果真的沒有人可以幫忙處理再打給她

隔天我還是厚著臉皮打給巫小姐
跟她說我真的找不到人可以幫忙處理那些廢棄的家具了
巫小姐於是就很阿沙力的說 ~ 好 ! 那他幫我處理
而且一樣跟環保局一樣只收 1500大洋

大家一定還是覺得很奇怪
錢給人家賺為何還要這麼感激
因為他可以幫我從無電梯的三樓搬到樓下
而且還是從桃園來新竹喔
重點是這些家具大都是不能賣錢的
所以巫小姐也只是好心幫忙我們
我當然很感激她嚕 ~

所以想說再這幫她推薦一下
如果有人要搬家或許可以考慮請她們幫忙
至少我知道她們不會像其他惡劣的搬家公司
搬完後還要敲一筆費用
她們真的是實實在在的搬家公司喔 
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上拍賣找 大西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