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下班後的例行性工作就是到新家看一下木工施工的進度
還好新家離公司很近大約10min就到了
不然每天這樣跑還真累阿

今天歐德黃小姐拿圖有去現場跟木工溫先生討論施做細節
還好今天黃小姐有去
因為她來電跟我說書房天花板的部份可能因為溫先生沒有圖
所以有點做錯了
她就立即請溫先生修改
不然就ㄘㄨㄚˋ屎了
明天歐德黃小姐還會去現場看
有黃小姐盯著媽咪我就比較放心了

下班後還是拿著爛爛的手機去拍拍每天木工的進度
來看看照片吧

餐廳天花板只做有冷氣管線的地方遮醜的啦


這一塊是客浴出來的地方同樣是遮管線


這塊是廚房天花板還是遮醜醜的管線


這裡是書房以後有可能是安チャン的房間,所以醜醜的管線更是不能露出來嚕


這是書房的另一邊


這一塊是客臥的天花板,因為冷氣管線全部由這跑到外面陽台,所以只好把天花板全部平釘


客臥另一各角度拍的,那一塊木頭是以後預留的冷氣位置


以上就是今天木工的進度,報告完畢
還好天花板的高度是我還可以接受的
本來一直擔心樓高原本就不高的新家
做起天花板的高度很怕媽咪我ㄧ舉手就能摸到
現在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明天應該就可以看到天花板全部封起來的樣子嚕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