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覺得奇怪上一篇才罵過歐德
現在裝潢又要包給歐德做會不會太矛盾了

呵呵 ~ 罵歸罵但還是要知道啥對我們是好的對我們是有利的
現在突然有點感謝那個邱設計師
如果不是因為他擺爛我們也不會興起換設計師的念頭

後來配合的這位歐德黃文苓設計師
工作態度非常積極而且也很好溝通
約好看現場的那天她就順便請了歐德的木工林先生一起前往估價完全不浪費時間
隔了一星期約好看圖面 她就已經準備好了櫃體平面圖 及 3D立體圖了
對我這個對平面圖完全沒有想像空間的人來說
3D立體圖讓我可以很快進入狀況決定新家的新面貌
其實當天本來沒有估價單
只是去看黃設計師設計的櫃體及樣式是否符合我們的需求
但因我們交屋在即
黃設計師也配合我們
當我們跟木工林先生談木作部份時
她就趕緊幫我們估出價格了

歐德系統櫃的部分我們做了玄關鞋櫃、餐廳櫃、電視矮櫃、主臥衣櫃
大家一般印象都覺得歐德系統櫃價格很高
但這次黃設計師幫我們估的價格是在我們的預算範圍內
所以這部分我們當場就決定要給她做了

再來是木工的部分
歐德木工林先生算是很屌的木工
跟他談木做的時候
他除了一開始跟我們講解木做的做法之外
他就閃人開始忙自己的事了
連我們想跟他談價格折扣的部分他都完全沒時間
我知道他是真的在忙別的case
但我們的時間是約好的
他不是應該空出來給我們嗎 ??
連我們想問個問題都得透過黃設計師去問
搞得好像黃設計師是他助理的感覺
而且我們還一直等他想問他問題
等到快九點我放棄他了
所以我想說拿了平面圖跟估價單回家再研究看看這位木工的報價
結果這位老兄說不行
圖跟估價單都不能帶走
我找了兩家設計公司跟一個木工估價過
每個人都會提供圖跟估價單讓我回家考慮
只有這位歐德的木工林先生完全不提供
或許有人看到這裡會說我又沒確定讓他做他為何要提供圖面
好~圖面是妳的智慧財產權是妳的心血不給就算了
那估價單總可以給我讓我回家想想妳的報價為何會那麼貴吧

隔天我們又找了別人介紹的木工溫先生估價
他的估價就親民多了
做相同的東西歐德木工估價260K 溫先生只估了160K 整整差了100K
而且一樣是用日本麗仕的矽酸蓋板不是用一些阿沙布嚕的板材喔
還有溫先生施工期只要10個工作天(這還是多估的喔)
歐德木工既然要一個月的施工期(或許這就是他貴的原因 ~ 工錢貴拉)

先來看看黃設計師幫我們規劃的3D圖面等完工後再來對照一下會不會差很多

玄關鞋櫃



客餐廳



主臥衣櫃


如果按照施工進度
下星期如期交屋 + 木工施工十天 + 歐德櫃體安裝三天 
這樣農曆七月一過就可以馬上搬新家
也可以如期把安チャン接上來同住了
期待 ~ 期待ㄋ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