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打電話回家
安チャン今天心情似乎很好
一直跟媽咪我講話
我說牛牛,她就會發出哞的聲音
我說狗狗,她就會汪汪兩聲
我說青蛙瓜瓜瓜瓜,她就會瓜一聲

叫她叫拔拔,她就跟著叫拔拔
叫她叫媽媽,她就跟著叫媽媽

其實這是很難得的
一般打電話回家她都是虛應兩聲就跑掉了
很難得會這樣一直跟媽咪我講話

最近一直在想要把她帶上來的問題
可是又怕好的保母不好找
而且也不知道保母到底好不好
送去幼幼班也怕她被欺負
而且我一想到要送她去陌生的地方
她肯定會哭到一個不行(我應該也會哭吧)
可是又希望把她帶在身邊
可以每天看到她
可以每天跟她玩
可以每天看到她的成長
而不是透過別人知道她現在會什麼了
哎 ~ 小朋友還是給自己人帶比較好
但是公婆又不可能上來跟我們住
這真是一個很麻煩的問題
多希望我可以不要為了五斗米而犧牲跟安チャン相處的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