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16560894725.jpg

 

這次九州福岡九日遊光是行程就安排了好久

去日本這麼多次

第一次遇到這麼棘手的

          行程之難排阿 

光是訂房就讓我傷透腦筋了

這趟因為有帶恩弟一起去

所以原本是不想要一直換飯店的

但~~~無奈遇上日本三連休

前三天的住宿讓我腦細胞死了不少

後來雖然都搞定了

但還是無法住同一間飯店只好每天換

           真是累死老娘了 

IMAG1851.jpg

安姐知道要出國多開心阿

恩弟則是傻傻的跟著玩

出發準備坐高鐵到桃園機場

 

IMAG1856.jpg

一家大小的護照亮出準備到國泰航空 check in 嚕 

Check in 時地勤說因為經濟艙沒位置了

我們其中一人(大人)可被升等到商務艙

       聽到"商務艙"小資媽我眼睛都亮了 

雖然我很想被升等

但拔拔一個人肯定搞不定恩弟

             我只好忍痛把這機會讓給拔拔 

 

DSC_0925.JPG

IMAG1872.jpg

 

check in 完後就趕緊帶兩小到 Hello Kitty 消耗體力

免得上機後我被兩小搞到花瘋

拔拔又在商務艙爽

            到時候可沒人可幫我  

飛福岡只要不到2小時就到了

而且福岡氣溫也跟台灣滿像的不會太冷

很適合第一次帶小小孩練習自助的地方

 

 

看到福岡的地標就表示我們已經到福岡機場嚕

IMAG1891.jpg

 

福岡機場好小喔一眼就望穿了

IMAG1888.jpg

 

福岡機場離市區很近

進福岡市區有三種方式

1.市區巴士,國際機場有巴士可到達,但最後一班車只到晚上10點

2.地鐵,但須先從國際線搭free bus到國內線才能搭很耗費時間

3.計程車,人數多 or 行李多就直接搭計程車較快了

我們家除了拔拔到日本出差有搭過計程車外

其餘都是第一次搭乘很有新鮮感 

                這次不用趕地鐵超開心的

我們第一天住東橫inn博多站前口

從機場到東橫inn博多站前口約10來分鐘車資約1400日幣

雖比搭地鐵貴但真的方便很多

 

看恩弟一到飯店開心的自己玩起來了

IMAG1899.jpg   IMAG1893.jpg  

 

 晚餐就到車站附近的 Family 解決

這雞串真是美味極了

日本的便利商店食物台灣真的比不上

大家到日本可以買來嚐嚐喔

IMAG1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