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旅展買的住宿券

最近景氣不好又開始放起假了

原本沒有休的國定假期公司決定放假不給彈休

剛好想到手邊的住宿券 於是趕緊打電話訂房

 

 

名流湯村是在天籟溫泉會館旁的小路進去

感覺好像是在別墅區裡 因為進去之前還有警衛管制

而且它不是在馬路旁 讓我們一度找不到它的位置

如果不是經過住在附近的人指點 恐怕很難找到地點

 

 

 

 

這是名流湯村的大門口很有日本Fu

名流川湯-1.jpg 

 

 

一進門在庭院裡就好像真的來到日本度假的感覺

名流川湯庭院.jpg

 

 

 

一進門就要脫鞋 在室內全程都是脫鞋的很舒服很有家的感覺

名流川湯玄關更鞋區.jpg

 

 

這是櫃台

名流川湯櫃台.jpg

 

 

大廳還有提供兩種飲品(烏梅汁、香草茶)給住宿或只是泡湯的客人使用

名流川湯大廳飲料區.jpg  

 

 

下午到的時候還沒到可以進房的時間 所以就在休息區先休息一下
 名流川湯休息區.jpg 

 

 

3點後進房嚕~這次住的是日式禪風套房 二張小床併在一起剛好夠我們兩大一小睡

 

名流川湯房間.jpg  

 

 

房內空間對我們二大一小而言很足夠  房間裝潢很簡單除了基本配備外沒有多餘的裝飾

日式禪風套房衛浴只有廁所沒有浴缸可泡湯 如果要洗澡是有一個蓮蓬頭可沖水

 名流川湯房間-3.jpg

 

 

房內提供兩瓶礦泉水跟茶包及三合一咖啡很一般

名流川湯房間提供礦泉水及茶包等.jpg

 

 

進房後名流川湯的服務人員會幫忙點薰香燈是尤加利的味道

名流川湯房間薰香燈.jpg

 

 

這次我們住的是209號房

這次住的房間.jpg

 

 

check in 完後立刻去泡湯

名流川湯泡湯的地方是男女分開的裸湯

每天早上男女湯會換池  所以基本上兩邊都可以泡的到

名流川湯的溫泉水有獲得政府認證是自然溫泉

它的水質泡起來會澀澀的 跟陽明山有些溫泉泡起來會滑滑的不一樣

而且泡湯的水池其實不大  洗澡的地方(不管男湯女湯)都有分兩處

但我覺得敗筆是洗澡區位於戶外  這樣天氣很冷的時候洗澡應該會皮皮銼吧

如果天氣很冷我個人是覺得不適合小朋友  可能洗完澡就感冒了

日本的裸湯洗澡區都是在室內 可以慢慢洗 比較不用擔心溫差的問題

 

 

 

泡完湯還沒到晚餐時間就帶安到附近的公園玩

名流川湯附近公園-1.jpg

 

 

 

 名流川湯附近公園-2.jpg

 

 

 

 名流川湯附近公園-3.jpg

 

 

 名流川湯附近公園-4.jpg

 

 

 名流川湯附近公園迷宮.jpg  

 

 

我們買的住宿券是一泊二食的 本來以為晚餐應該也是soso

結果沒想到  名流川湯的晚餐有讓我驚訝到  因為滿好吃的 

從前菜、主菜到甜點都很有水準 有別於以往住宿的餐廳 餐點真的跟日本的溫泉飯店有得比

晚餐.jpg  

 

 

這是隔天早上起床後出房間看到的view 很像清境

DSC_2403_副本.jpg

 

 

 

這是頂樓看到的view 晚上可看夜景 不過不是很壯觀拉

名流川湯頂樓風景.jpg

 

這次住名流川湯溫泉會館的感想是還好是買住宿券比較便宜

如果沒有配合優惠去住我個人是覺得沒有那個CP值

川湯溫泉我是不知道是不是開很久了 房間內的硬體看起來都比較舊 尤其是浴室

房間內的冷氣管線也都外露 除濕機的聲音很大聲 晚上睡覺得關掉 不然可能會被除濕機的聲音吵到睡不著

不過名流川湯也也值得讚許的地方  像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 走到哪裡她們都會很親切的問候

晚餐也很值得推薦  至少對我而言我是覺得有在水準之上(我同事也這麼說)

不過如果沒有配合優惠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拜訪這家溫泉會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